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育学院举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3/17 03:02:00

 

 

【谭怀芝】  316日下午16:30教育学院原党委书记刘明良于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学生作题为《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的报告。我院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60人参加了此次专题报告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庆华主持本次报告会。

刘明良书记从十八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与大学生党员如何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三方面展开阐述。他表示,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意义:一是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二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

他指出,要全面准确掌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准则》的基本精神并向大家解释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少数、领导核心、政治生活、权力监督、选人用人六大关键词,重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刘明良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这次专题辅导报告会有利于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

刘明良书记的专题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聆听完报告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