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易丹 杨晨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7/02 03:21:00
 
 
观看现场图

建党100周年的意义重大,青山无言,阅尽日月更替;静水流深,见证世事沧桑。在历史镜头中,总有一些“高光时刻”,凝聚智慧光芒、昭示奋进方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党史教育成为洗礼灵魂、纯洁党性的催化剂,7月1日上午7:50教育学院党支部在10教北417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此次直播

党旗迎风飘扬,直升机,战斗机为共产党献上祝福。首先李克强同志宣布庆典开始,56鸣礼炮鸣100响致敬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金色党徽熠熠生辉,222名仪仗队队员护送国旗从人民纪念碑到天安门广场国旗杆,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升国旗!100年的征程只是民族复兴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一定会继承无数先辈所开创的伟大基业,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发言衷心祝福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贺词。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祝祖国繁荣昌盛!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庄严宣告我们已经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正在迈进第二个百年目标 ,习总书记和我们一同回顾光辉历程,展望美好未来,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庆典上,对为人民服务建设改革作出重大贡献的人表示人民将会将他们永远铭记在心中;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庆典上说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我们必须依靠人民;习总书记说我们要牢记历史,强国必须强军,强军才能安国,强大的军事储备力量,才能保卫江山,维护尊严;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未来和希望属于青年一代,作为青年一代,必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希望!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礼赞党的百年华诞,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中国共产党万岁!中国人民万岁!
  最后庆典以《国际歌》结束!

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使中国革命有了坚强的领导核心,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有了可以依赖的组织者和领导者,中国革命从此在无产阶级领导下,不断向前发展,由民主革命向社会主义革命推进。使中国革命有了科学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指导思想的政党,把马克思主义和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制定了正确的革命纲领和斗争策略,为中国人民指明了斗争的目标和走向胜利的道路。通过本次的学习,使我们更加靠近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历史,让我们的思想有了进一步的深化,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我们每一个党员通知一定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