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学院组织开展院领导接待日

作者:刘桂锋、覃玉飞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12/22 06:49:00

1216日晚,教育学院2021年下半年“院领导接待日”在第十教学楼北417举行。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学院副院长龙梦晴、王慧,学工办吴磊、李鑫、易丹、刘桂锋、戴蕾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为维护学生权益、解决学生思想与实际问题、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构建民主和谐校园搭建有效平台。学院每年坚持开展院领导接待日,不断推进学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此次活动征集学生意见170份,学生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来诉求和建议。

在活动过程中,学生代表就课堂教学、专业学习、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程序、校园文化活动、实验教室和自习室的安排、宿舍设施维修等方面的问题踊跃发言,与会领导、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倾听、仔细记录,并现场提出有关问题的解决方案。学院十分感谢且重视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指出在专业学习和教学实习方面,学院将充分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和学生提出的合理的建议作出相应的调整,并提供相关资源,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舒适的学习环境;在后勤保障方面,学院将与学校相关部门反馈情况,进一步改进与完善。

周晓红指出,“院领导接待日”是畅通学院师生沟通的桥梁,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权益,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她再次表达了对参会学生代表踊跃提问的认可,希望同学们积极为学生成长和学院学校发展献言献策,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院领导接待日”是教育学院师生面对面交流的重要载体,是教育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了解学生诉求的主要平台之一。通过举办“院领导接待日”,收集学生对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问题,帮助学生切实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不断提高学院育人质量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