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邹学校校长带队到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15 09:56:00

 (教育学院 刘飞)4月11日上午,校长邹学校院士带队到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张立,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兰勇,校办主任毛祥成、副主任邵华等陪同参加调研。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院学术委员会成员、系室主任、学位点领衔人、科级干部参加调研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先进主持。

 会上邹学校校长听取了教育学院郭丽君院长有关学院办学沿革、学生专业、师资队伍、学科平台等基本情况介绍,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亮点汇报,并认真记录下了教育学院提出的学科建设需突破瓶颈、人才培养需破解难题、人才引进需加大力度、国培基地需重振雄风四大主要问题及建议。随后还认真听取了教育学院有关人员的补充发言。

 张立副校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院对调研会议的精心准备,充分认可教育学院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教育学院提出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国培基地等问题是比较精准的,希望教育学院坚持继承与发展、坚持改革与创新,重振雄风、再创辉煌。

 邹学校校长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学校对教育学院的发展非常重视,教育学院从1986年开始办学,办学历史比较悠久,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同时强调,教育学院在会议中提出的问题,都是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提出的问题,提得很客观,对教育学院的老师深感崇敬。他进一步指出,有的问题具有一定普遍性,学校会组织认真研究,有的问题是具体的问题,会带回去研究给予答复,但有的问题是发展中问题,还需在发展去解决。最后,邹校长进一步肯定了教育学院的工作,鼓励教育学院继续努力,实现教育工作的新突破。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