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正邦集团来我院协商企业班相关事宜

作者:戴蕾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1/20 05:00:00

1113日上午,正邦集团郭敏等4位同志来我院商谈校企合作事宜,主要对联合开办正邦农牧企业班的相关事项进行协商,会议在十教南412就业洽谈室举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龙梦晴老师、17级辅导员易丹老师、就业专干戴蕾老师参加。

截止洽谈开始前,已有43位同学报名 “正邦农牧企业班”。正邦工作人员表示,企业班开班之后会邀请企业老总、行业精英为同学们就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行业前景教育、就业指导教育、专业技能教育、社交礼仪教育等方面进行授课或经验分享,正邦还会为同学们提供实习实践的机会,并择优录取优秀学员到企业就业。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