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笃行志远,携手上岸——教育学院考编经验分享会

作者:刘桂锋 唐质佳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2/21 04:45:00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引导学生做好考编规划,20221120日,教育学院邀请2018级教育学二班的袁依鸣和李诗佳在十教北417开展考编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重谊、就业专干刘桂锋、2019级本科生及研究生部分同学参加。

袁依鸣讲述了自己的考编历程,就自己的考编经验分析长沙考情,从笔试和面试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经验和资料分享,她指出面试可通过前期写逐字稿,后期写简案的方式来练习。她鼓励考编的同学在大学期间一定要积极参加学校活动积累经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养。


李诗佳强调了笔试的重要性,总结了面试过程中容易出现仪表仪态、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等方面的问题。她建议同学们考编要明确方向,认真备考;长期积累,短期出击;抓住机遇,大胆尝试。她鼓励同学们说到只要敢拼,小人物也能做好大事情!

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热情交流,气氛活跃,老师们一一给出了详细的解答。此次考编经验分享会为同学们的考编之路指名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之后的考编很有帮助。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3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