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丨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图)

作者:易丹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3/19 09:14:00

——学党史 悟党心 记使命

 

3月18日下午,教育学院本科生全体学生党员于十教北403集中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①深刻领会习近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讲话精神;②,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③全体党员同志讨论并谈谈如何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对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一是要树立大历史观,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二是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三是要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四是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五是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保证全党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提高我们的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还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所有党员同志要坚持落实党史教育学习,充分宣传阐释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同时也要广泛宣传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果。

会议最后各党支部围绕我们应该如何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对党员干部坚定理想的重要性这一问题展开充分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党史能够让我们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守初心,担使命的实践逻辑,更加知道现有成果的来之不易,我们要担负起历史重任,在我们青年同志的奋勇争先下,对建设现代化中国的美好愿景充满自信。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