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心理普查顺利进行

作者: 来源: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宣传部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1/02 09:26:00

  为了全面了解2017级新生入学后整体的心理状况,增强新生的心理健康意识。20171031日中午,教育学院于第十教学楼南栋202205207进行新生心理普查。本次活动由心理专干易丹老师、校心理健康中心银小兰老师指导,在心理健康部、办公室、组织部的相互配合下,17级全体新生顺利开展了心理普查。

  此次心理健康普查,是以班级为单位,通过网上调查问卷的形式展开。在老师与学生干部的引导下,同学们顺利进入页面,完成了共计96题的心理测评。

  此次普查,给新生提供一个正确认识自我、了解并接受自我的机会,使新生在比较全面地了解和认识自我的基础上,完善自己的性格,开发自我的潜能。通过普查,掌握新生中一些心理适应不良的人群,建立新生心理档案,积极开展跟踪、关注、辅导工作,帮助他们摆脱成长中的烦恼,为学院开展有效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供科学依据,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教育学院 易丹 赵正芳 刘杰)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