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教育学院联合社科处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二次经验交流会

作者:李小红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0/21 05:16:00

QQ图片20221024164925.jpg

图为郭丽君院长做报告

10月20日下午,教育学院联合社科处举办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二次经验交流会,学院郭丽君院长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经验和技巧,全校所有人文社科类学院60多名研究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吴专老师主待。

郭丽君院长以课题评审专家和申报者的双重角色对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谈了自己的观点和感受,从如何确定研究题目和撰写选题依据入手,强调选题应注重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创新意识,紧接着就如何进行选题论证与撰写研究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既从社会学科的角度讲战术,又有微观指导,对老师们今后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有重要指导作用。

学院还将开展系列研讨活动,进一步扎实推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同时也希望广大老师认真思考、深入研究,扎实论证,争取获批更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