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深圳市七彩光儿童摄影有限公司招聘会于教育学院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1/23 05:02:00

  20171120日上午十点,深圳市七彩光儿童摄影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于我院十教北417教室顺利举行。 

  深圳市七彩光儿童摄影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该公司致力于孕妇及0-12岁婴童的摄影服务公司;以卓越的品质 ,超贴心的服务,尖刀的团队,大胆创新,为客户量身打造专属风格,推崇时尚,自然,简约的拍摄风格。七彩光儿童摄影一直秉承着以爱做信仰,用真情记录下每一张天使般灿烂的笑脸。 

  

  招聘会伊始主讲人首先用PPT的形式向同学们简单地介绍企业的一些文化背景、企业发展、发展状况、工作岗位与薪酬待遇福利等。接着主讲人着重地向同学们细述深圳市七彩光儿童摄影有限公司企业状况与所需岗位。并且谈到了对对口专业的要求性并没有预想中的高,只要对摄影感兴趣即可。 

  招聘会结束后,一部分对岗位感兴趣、有需求的同学。对公司提交了简历并且和招聘老师进行一对一的面试、洽谈。 

  此次招聘会对教育技术学的同学和对摄影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优质的服务与良好的平台。同时也提醒了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应该不止埋头苦干也应该适当发展兴趣,时刻学习,时刻准备。天上的馅饼总会砸在有准备的人的头顶,也希望各位同学们认真刻苦的学习与生活,抓住生活中的各种机会。 

  (教育学院 陶芸 唐人久)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