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丨研究生1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周艳萍 万天赐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7/09 06:42:00


 

7月8日,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十教南412党员活动室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副书记伍佳主持,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应邀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万天赐老师带头作检视剖析,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会议紧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为身边群众作实事好事的差距”四大议。会议严肃认真,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避重就轻,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对研究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学思践悟中提振工作状态,支部工作开展需抓住重点,深入实际;二是在学习党史中不能停留于表面,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三是在着眼实际中加强实践创新,加强教育成果转化,发扬实事求是的作风。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把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