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党史 跟党走】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学史力行”和“清风传家”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易丹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7/09 09:06:00


7月8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以“学史力行”和“清风传家”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学院院长、党委委员郭丽君作《学史力行:砥砺奋进办实事开新局》的中心发言,她指出,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最终目标和使命,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她强调,坚持学史力行,必须坚持在听从中央号令上雷厉风行,坚持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坚持在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通过学党史悟思想,从百年党史中激发奋斗精神,在力行职责使命上彰显新担当,以高质量学习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易丹从“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的角度,通过“习氏家风‘正身率下,治家严苛’、‘谆谆教导,涵养气节’、‘不留名利,孝诚为国’的三个小故事,倡导师生党员要成为家风建设的“示范者”、传统家风的“传承者”、核心价值的“培育者”,做到率先而行,做道德榜样和良好家风的树立者、传承者、守护者,培育良好社风,共倡时代新风。

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力行”专题开展集中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不仅在于知,更在于行。作为一名党员,要在实干中见忠诚,要在实干中提素质,要在实干中求实效,要在实干中转作风,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实到力行上,把学党史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