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易丹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4/25 02:44:00

现场图(2).jpg


4月21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在十教北417组织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主持,全体党委委员、教师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组织员刘庆华做了主题发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法治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并从“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根本制度基础”、“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三个方面进行了论述。随后,刘庆华结合学校要求,重申了《湖南农业大学劳动纪律和会议纪律》、《湖南农业大学职工请销假与出勤考核管理规定》文件精神使全体教师党员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充分认识到作风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周晓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民主法治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领悟,真正领会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核心要义;要践行法治思想,强化规矩制度意识,推进工作科学化规范化,营造分清气正的氛围;要做遵纪守法的表率,真正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起党员的先锋形象。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