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暨第二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见面会

作者:王勇乾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1/04 08:43:00

f352335e4cae279e501e92cc7881c18.jpg

11月3日下午,教育学院十教北417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暨第二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见面会,会议由团委书记王勇乾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重谊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王勇乾老师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题,带领学院学生干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要求学生干部应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党的二十大的有关精神落实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同时,他对近期团委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毛思宇老师就近期园区学风、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强调了宿舍园区网格化管理和防范电信诈骗有关要求。易丹老师指出,学生干部要做到“三个引领”,即要在学习上起到带头作用,又要在工作上起到表率作用,要做全体学生的引领者、示范者和服务者。

最后,郑重谊副书记以“怎么样做好一名优秀学生干部”为切入点,让学生干部对自身工作思路、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进行深入思考。郑重谊指出,学生干部应该秉持“以小我奉献大我”的精神,做到思想站位高、工作标准高、时时在状态、事事上水平,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宽阔的平台上积极展现自我、提升自我、奉献自我

会议结束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此次见面会中受益匪浅。学生干部麻凯阳表示:我们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思想,树立无私奉献精神,树立勤劳奋斗的毅力,随时为同学们服务。在工作中真正抱有负责任的态度,认真专注,不拖泥带水。要在工作和学习统筹兼顾,充分发挥好学生干部的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