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暨就业推进会

作者:刘桂锋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2/22 07:51:00

MTXX_MH20230223_221359465.jpg

会议现场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2月21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暨就业推进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重谊、学工办毛思宇老师、刘桂锋老师、各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及就业委员参加。

 在座谈会上,学院向同学们了解了学生的求职意向和服务需求,并听取了同学们就做好学院就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郑重谊介绍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通报了近几年教育类大学生的就业数据和岗位情况,分析了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就业情况。他从认清形势、转变思路、合理定位、尽早就业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引导。他叮嘱同学们,找工作的重点在于“转变思路、脚踏实地”,切忌眼高手低、好高骛远。

 刘桂锋解读了最新的就业政策和文件,结合学生“考公考编多”的现象进行了分析,鼓励学生市场就业与考公考编两手都要抓。

 针对毕业生慢就业、缓就业和不就业等现象,学院已启动就业“春风行动”,开展访企拓岗、校园招聘、校企合作、就业指导、精准帮扶、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等专项活动,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摸清底数,精准施策,用心用情帮助教育学子成长成才。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3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