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人文关怀暖人心—— 教育学院开展教师集体庆生暨退休教师荣休座谈会

作者:易丹 李鑫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6/25 11:48:00


活动现场图

一起唱歌,一起吃蛋糕,一起过生日。6月24日下午,教育学院在10教北410为5-7月生日的18名教师开展了一场集体庆生,同时也祝贺原院党委书记刘明良荣休。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生春作为“寿星”之一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龙梦晴主持。

生日会上,院长郭丽君代表学院向寿星们送上了真诚祝福,也感谢老同志为学院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年轻人自信、稳重的继续接力,争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

对于这样一个集体“生日”,寿星们激动不已。“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毕业了’,希望同志们继续传承好教育学院的精神,守护好教育学院的成果”,刘明良在观看学院为其特制的的视频后,感慨万千。“我还是第一次这么多人给我过生日”“虽然我的家不在这,但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寿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体贴入微的关爱和温暖。

最后,凌生春书记为全体寿星献上生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年岁、新阶段收获新成绩。他表示,感谢教育学院提供了这个平台促进老师们交流,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温馨、快乐。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教育学院能够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活力、凝结智慧,为基层职业教育技术人才的培养提质增力。

定期举办集体生日会,是教育学院深入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主动为学院师生办实事,丰富学院服务工作新举措,体现了教育学院坚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不断创新管理服务,通过开展“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融洽关系,沟通感情,增强学院凝聚力、向心力和吸引力,打造更具人文关怀的学院。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