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举行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教育学院宣传部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部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1/02 02:46:00

  1030日上午,教育学院于大成厅举行了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良,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庆华,关工委姜漱清,毛祥成,团委书记高涵,学工组吴瑛、陶芸、谭怀芝。团委学生会、学社联、督导队三百多名学生干部与会。同时也有兄弟学院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由团委书记高涵老师主持。会议在雄浑高昂的团歌中徐徐拉开帷幕,团委书记高涵老师老师宣读关于任命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以及第三届社联督导队干部的决定后,学院领导、老师对新一任部长以及副部长以上干部一一颁发聘书。我自愿加入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坚持服务为先,热爱团学、忠于团学、奉献团学,誓为团学的发展燃烧自己的青春、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第一团委副书记杨斯琪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大会上,教育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张敬佩同学进行了发言,总结上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绩与不足,倡导学生干部要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形象,加强素质建设,创新工作模式,在学生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接着教育学院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谭世伟作为学院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提出各新团学成员要发扬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精神,并对团委学生会未来工作提出五点计划,并指出学生干部要铭记农大精神,秉承校训,充分发挥纽带作用。

  大会接近尾声时,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华发表重要讲话,并为各学生干部指出工作重点以及提出四个发挥、五个降低、六个提高等要求,刘书记的精彩讲话赢得在场学生干部的阵阵掌声。全体起立,奏校歌,至此,教育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庄严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第二十三届学生组织的成立标志着教育学院新一年团学工作的又一突破,意义深远。此次成立为学院的团学成员指明了工作中的方向标、明确了工作重点,也为每一位教育学子成长成才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大舞台。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