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3月份月度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张林叶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4/11 09:02:00

  

  330日晚,教育学院于九教北202召开了教育学院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3月份月度总结大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庆华,学工组陶芸老师出席会议,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各干部、各年级负责人、各党支部代表、及班长团与会,纪检副主席陈蓓担任大会主持人。

  待主持人陈蓓的精彩开场后,学生会主席谭世伟首先对学生会上半学期各部门工作进行汇报总结。肯定并赞扬了各部门的工作态度与工作能力,对各学生干部强调学生会是一个整体,完成工作时需密切配合,增强团队意识,以培养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随后,团委第一副书记杨斯琪、团委第二副书记兼学社联主席兼文明督导队队长伍亚军也分别做了重要发言,分别提出学生干部应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学风建设是学院文明建设的重点等观点,同时也汇报和计划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

  接着,陶芸老师宣布优秀班级、优秀部门,优秀干部、班长团支书及获奖运动员表彰名单,刘书记亲为获奖班级与个人颁奖,并号召各位同学都向他们学习,努力做到更好。

  此次会议让学生干部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其自己的工作重心,一定程度上鼓舞了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同时也对未来的工作有了一个良好的规划。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