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超前学习,勤做笔记——课堂笔记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03/17 08:35:00

为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课堂学习习惯,全校于3月初开展了遍及各年级、各专业的课堂笔记大赛,并于14日在芷兰二食堂前进行了优秀课堂笔记成果展。

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发起,由各学院收集并推选出优秀的课堂笔记上交评比。其中,教育学院15级袁娴同学和14级何洁同学的作品入围校级评选,袁娴同学获全校三等奖。展览期间,各院学生纷纷观摩学习,并且为自己喜欢的课堂笔记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多数学生认为课堂笔记读书学习活动很有意义,表示这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还有利于同学们互相学习以及提高学生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