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大北农集团专场招聘会于教育学院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1/11 01:55:00

  20171110日,大北农集团专场招聘会在我院十教北417教室顺利举行,该企业主要针对动科专业14级应届毕业生招聘。本次招聘会由大北农集团湖南大区创业人才部总监谢求老师主讲。

  谢求讲师给大家播放了大北农集团的宣传片,以让同学们对大北农集团有个初步了解。接着,谢求老师以ppt的形式简单且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发展状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随后,谢求老师着重地从大北农集团的企业概况、加入大北农的九大理由以及本次岗招人才人数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招聘会结束后,不少同学纷纷向大北农集团投了简历,填写了招聘信息登记表,并参加了大北农集团的现场一对一的面试。

  此次招聘会给动科教育专业的同学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服务,同时也告诫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以后的学习,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时刻准备着。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聚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机会不会消失,只会转移。

  (教育学院  陶芸 曾玉叶)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