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教育学院“正邦”企业班面对面交流

作者:戴蕾 陈婉婷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2/04 12:07:00

1126日下午16:00,教育学院于十教北403 举办正邦集团“企业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会,江西正邦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人资总监李青先生、湖南省校招负责人招聘总监郭敏女士、校招经理唐旭璇女士来到现场,与 “正邦”企业班的同学开展了亲切的互动交流。

     

在交流中,李青先生主要就同学们感兴趣的薪资福利、发展前景等问题作了细致的解答。同时也介绍了具体教学安排:为了有针对性地培养企业班同学,正邦企业将会开展为期180天的培训,每位同学都会由固定的专业人员带领,直至完成最终考核。此外,李青还结合自身心得给同学们提出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要学会坚持,调整心态,定好目标,勇于接受挑战。

整个交流过程,同学们都积极活跃,表达了自身的疑问与想法,也得到了企业人员的热情反馈。会后,企业还与同学们建立了微信交流平台,以便日后开展更深度的交流。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