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岳阳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会顺利召开

作者:戴蕾、刘蓉蕾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6/18 01:32:00


我院于6月7日下午14:30在十教北410举办了岳阳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岳阳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张文兵老师、凌伯勋、周斌老师,教育学院就业专干戴蕾,2018级应届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岳阳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的书记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是岳阳市人民政府举办、湖南省教育厅进行业务管理的一所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是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国家“双高院校”(护理专业群)立项建设单位,办学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全省高职教育先进行列。本次来校招聘目的是为了储备人才,招聘优秀的科任老师。

image.pngimage.png

会场气氛融洽,同学们拿着学校发放的招聘简章认真阅读上面的招聘信息并在接下来提问环节提出自己的疑问和想法,岳阳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都耐心的解答了疑问,还与同学们说明了关于签订意向协议和劳动合同的相关事宜,及签订合同之后工作待遇如何等。

image.png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