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勇担教育新使命 共绘强国新蓝图——教育学院党委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作者:易丹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0/28 11:38:00

微信图片_20221028111917.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教育学院党委认真部署安排,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上党课、组织讨论交流等形式,扎实推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结合“人才强国”,召开“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中心组专题学习,由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主讲,她认为要强化新时代教师队伍的建设,树立学院师范教育品牌,必须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求贤若渴,不拘一格,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建设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

结合“守正创新”,组织“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几位教授代表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介绍了每个时期学院抢抓历史机遇、奋力前行的发展故事,为学院师生描绘了完整的学院拼搏进取、改革创新历程图。通过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今后一定更加自觉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把岗位当阵地守、把工作当事业干、把奉献当本分看”的优秀品质,铭记教书育人职责使命,用心用情教育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促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结合“为党育人”,开展“勇担新使命 启航新征程”等书记讲党课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并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开展讨论交流,来表达自己爱党爱国、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及对新时代新征程的美好热爱与向往。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表示,学院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目的在于让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安排部署上来。并且,坚决做到知行合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团结一心、顽强奋斗,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