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育学院党委组织收看二十大开幕式热议二十大报告精神

作者:易丹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0/17 12:04:00

initpintu_副本.jpg

刘庆华组织员在家观看.jpg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教育学院通过线下设置2个分会场以及灵活采取网络、电视、广播自学方式,组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基层组织负责人、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科级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团学组织代表收看大会直播。

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教育学院师生通过小组会议交流以及依托微信群进行学习讨论、互动交流,形成了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的热烈场面。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