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教育学院顺利开展2018级新生心理普查

作者:易丹 周理政 来源:新生心理普查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0/20 10:04:00

  为了了解新生入学时的心理动向,完善新生心理档案,预防新生心理问题的突发状况。2018年10月18日中午,我院在第十教学楼南栋402、403、404、405、406教室举行了2018级新生入学心理普查。本次活动应校心健要求,在我院心里专干易丹老师的指导下,由我院心健部与心理协会相互合作,18级新生入学心理普查得以顺利进行。 

 

  此次普查以教育学院18级全体新生为对象班级为单位采取网上问卷调查的方式顺利开展在心健部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全身心投入测试中,并在普查结束后有序退场 

 

  众所周知,大学生是走进社会的预备人群,大学生的心理健康也是大学生在校生活是否健康的客观体现,心理普查的目的,也旨在深入了解大学生在校生活的心理状况与学业、感情等方面所带来的压力,透过心理普查,分析并且找出大学生心理上的普遍问题,建立新生心理档案,积极开展跟踪、专注、辅导工作。再通过专业老师的分析与指导,将大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带入正轨,同时也有利于推动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