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教育学院顺利开展四月份心理委员月度总结会议

作者:钟亚华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部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05/03 08:22:00

 

                

 

 

428日晚,教育学院心理健康与思想调研部于十教北403召开了4月心理委员月度总结会议。学院各班心理委员与心健部成员与会。

总结会伊始,现场进行了趣味游戏,充分调动了与会人员的参与气氛。随后,针对各班同学的心理状况和学习状况,心理委员积极发言总结,指出学风建设与学生的心理健康息息相关,只有积极的心态才能激发学习的动力。各班依次汇报班级学生心理状况后,在心健部成员的鼓励与引导下,大家现场手牵手围成圈开展了心有灵犀站立得稳两个主题游戏。游戏中,参与者互相协调、共同帮助,在不断变化的游戏规则中体会到了集体凝聚的力量。

据悉,针对学院整体学生心理状况,心理健康与思想调研部在各班建立了思想调研平台,通过心理委员上交的心理晴雨表总结学生生活、学习和情感方面的问题,将问题与学院心理辅导成长室的老师沟通,最后在月度总结会中与同学们分享解决方案。

教育学院宣传部 钟亚华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