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师培基地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2023年湖南省中职农林牧渔专业教师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培训班(国培)顺利开班

作者:李鑫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7/19 12:12:00

中职.jpg

集体合影

7月17日上午,2023年湖南省中职农林牧渔专业教师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培训班(国培)在10教北417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省41个中职学校的60名骨干教师参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邹定辉、副院长龙梦晴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仪式由国培基地专干李鑫主持。

邹定辉代表学院和基地致欢迎词,他向学员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悠久历史、办学条件和丰硕成果,邀请校友10月8日回校参加学校120周年校庆。他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高度重视,希望大家把握好此次培训机会,正确定位、主动思考,积极沟通、拓展眼界,严肃纪律、扎实学风,在培训中找差距,在实践中创新方法,在创新中提升能力。

湘潭生物机电学校教师何莉代表学员发言,她向大家分享了在湖南农业大学就读时的美好回忆,表示将珍惜再次回母校接受教育的机会,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完善知识结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全省“职教高地”的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龙梦晴就培训前期调研与准备工作向各位参培学员作了说明,强调了培训班的相关纪律。该培训班坚持成果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集中理论与实践学习,为期7天;第二阶段为返岗实践,为期2个月的时间;第三阶段为成果考核与教学示范,为期3天。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3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