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师培基地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湖南省中职学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组图)

作者:李鑫 戴蕾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7/11 08:58:00



2021年7月10日上午,湖南省中职学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湖南农业大学10教417顺利召开。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党委副书记兼湖南农业大学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具体事务负责人龙梦晴,培训班班主任戴蕾、教务秘书李鑫及50名参培学员出席了典礼。会议由李鑫主持。

周晓红代表培训基地致欢迎辞。周晓红代表湖南农业大学和培训基地热烈欢迎各位学员来校交流学习,向各位学员详细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浓郁的文化底蕴、坚强的专业平台、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硕的办学成果。湖南农业大学国培基地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整合资源、突出特色,承接了不同专业领域的培训,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学员代表茶陵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杨茜老师发言。杨茜老师代表参培学员承诺,一定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充分利用培训契机,一方面提升个人在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基础,为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强力促进,另一方面团结学友、积极交流,配合湖南农业大学国培基地圆满扎实地完成培训任务,拔高培训档次。

龙梦晴强调培训班纪律要求。龙梦晴强调,此次培训工作任务明确、站位很高,就是为了提升中职学校教师的信息处理与信息化教学能力,让课堂更加轻松、更加高效,从而推动基层职业技术人才的培养,所以希望广大学员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与日常管理要求,压实、抓牢培训成果,确保培训实效。

最后,领导嘉宾与各位学员在第10教学楼合影。

此次培训班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承办,来自湖南省46所中职学校的50名专业教师参加培训。另外,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在暑期还将陆续开展青海省中职学校语文专业教师、高职学校思政专业教师的省级培训项目和青海省高职学校农林牧渔教师的国家级培训项目。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