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师培基地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2020年株洲市第二批中职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国家专项培训在湖南农业大学开班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8/13 09:18:00

 

(王欢 毛力元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8月11日上午,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2020湖南省株洲市中职班主任培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举行。株洲市教育局职成科郭毓麟科长、教育学院郭丽君院长、周晓红书记、温圣贤副院长、株洲中职学校的60名班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会议由温圣贤副院长主持。

开班典礼首先由教育学院郭丽君院长致欢迎辞,郭丽君院长代表国培基地介绍了我校校史和现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并且预祝彼此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的易可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各级教育行政领导和湖南农业大学国培基地的感谢,对此次班主任培训充满了期待与渴望。并代表全体学员表态,一定珍惜培训良机,精心学习,潜心研究,满载硕果而归。

株洲市教育局职成科郭毓麟科长代表株洲市教育局对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的培训工作与各位老师克服困难参加培训表示感谢,希望参训学员做到两个“珍惜”:珍惜国培学习机会;珍惜在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交流的机会

教育学院党委周晓红书记在开班典礼肯定株洲职业教育工作的成就,详细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作为国培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参训老师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全面提升参训中职班主任队伍的整体水平。

此次中职班主任国家级培训时长为5天,课程设置围绕新时期职业院校教师发展、课堂管理、心理建设、学生危机及其干预等专题进行授课。主要特色为理论研究与情境培训相融合,从而全面提升学员们的班主任工作的观念意识和应用能力。

据悉,我校职教师资国培基地今年暑期一共承办了7期培训,其中湖南省职教师资国培项目3期,青海省职教师资省培项目4期,来自青海省和湖南省的职业院校共311名教师参训,基地将多种授课形式与实际操作有机融合,既有专题讲授,又有实践操作;既有课堂分享交流,又有作品的设计;既有学员的小组讨论,又有专家们参与的点评、解惑和案例分享,强化了参训学员的认同感、参与感和获得感,真正做到了“有趣、有料、有力、有效”。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