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第十八届教育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9/24 04:48:00

 

 

(凌鹊 李婕) 2019年9月20日下午,第十八届教育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招新面试在十教南412如期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庆华老师、团委书记吴磊老师、就业专干蒋科老师、研究生干部指导老师凌鹊、团总支副书记李婕同学和研究生会主席李敬宜同学担任了本次招新面试评委。

 

 

 

在面试会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在面试的过程中,面试官们根据岗位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严格考察了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面试现场,面对各位面试官的提问,参与竞选的19名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无不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与渴望,展现出了研究生群体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面试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庆华老师就此次面试做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对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的感谢并从自身经验出发勉励同学们要不断磨练意志,勇往直前!

 

 

 此次招新大会,不仅为19级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而且充分表现了教育学院研究生群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相信在各位领导、老师、学长学姐们的带领下,新一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干部会为教育学院赢得更多荣誉!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