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湖南农业大学第20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暨教育学院特色活动系列展示:“教育研习”学术沙龙第二期

作者:原晓琪 万天赐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2/04 08:48:00

     

 

(图为本次学术沙龙现场)

 

  2020123日下午330分,由教育学院主办的2020级教育硕士教育研习之学术沙龙在10教北517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学术沙龙由李小红老师主持,刘璐同学做读书分享,刘文俐副教授受邀担任本次学术沙龙嘉宾。全体2020级教育硕士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为刘璐同学做读书分享)

 

刘璐同学就《心理学与生活》一书进行了读书分享,她从实际生活引入,针对本书中的“动机”章节相关基本理论为大家作了详细阐述。同时她还结合饮食、性行为和个人成就动机三方面的具体事例和大家探讨了心理学动机相关理论在生活中的实践运用。随后,刘文俐副教授对此次分享进行了点评总结,不仅简要介绍了书籍内容,还对分享内容进行了更专业化的指导和修正。此外,刘老师特别指出,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阅读经典,并从经典中找到自己研究的理论基础。最后,李小红老师进行了本次活动总结,她表示同学们要坚持进行认真扎实地阅读,把这个活动高质量地坚持办下去。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