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暨第四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

作者:易丹 邱俣璐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2/17 05:32:00

1.jpg

活动现场

为倡导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提升幸福感,12月13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十教学楼北410为周先进、杨建、邹立君三位老师举行了荣休仪式,为第四季度过生日的教职工举行了集体生日。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重谊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01 回忆篇

与会老师共同观看了三位老师的祝福视频。通过视频回顾了三位老师的教学生涯和成就,让与会老师一同回忆与分享他们与教育学院的点滴故事。

回忆篇3.jpg

02 敬意篇

教育学系9位老师代表进行了诗朗诵。他们表达了对三位老师深深的敬意、感恩与美好祝愿,并决心向他们学习,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微敬意篇.jpg

03 互动篇

荣休老师代表杨建、邹立君进行发言,对学院和同事们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感谢。他们身为老师深知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表示退休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未来也会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院青年老师的成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W020231218076350612754.jpg

04 表彰篇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邹定辉充分肯定了三位荣休老师长期以来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对他们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并为他们送上了纪念品。他指出,三位老师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建设者和贡献者,将青春和智慧留在了校园,为在校师生树立了榜样,为教育事业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他希望荣休老师们退休后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并真诚邀请退休老师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表彰篇.jpg

05 庆生篇

随后,在教育学院工会小组的精心筹办下,学院10-12月过生日的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赴一场温馨美好的集体生日会。欢快的音乐、可口的点心、暖心的祝福、精美的礼物……忙碌的工作之余,学院为“寿星”教职工们献上了这份湘农教育的专属仪式感,让教职工切身感受到来自湘农教育大家庭的关爱和温馨。

祝福篇.jpg

春风不语化桃李,弦歌不绝润新苗。此次活动,以“一段承载岁月痕迹的视频”、“一场隆重的‘荣休典礼’”、“一次别开生面的‘生日会’”、“一堂生动的师德公开课”,表达了对三位荣休教职工的深深敬意和祝福,让尊师重教成为学院最美的风尚,让每位教职工都有归属感,更加潜心育人。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3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