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迎新季丨心聚新途,筑梦扬帆——教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作者:原晓琪 万天赐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9/23 06:21:00


典礼现场

2021年9月23日上午8点30分,教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十教北417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典礼由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龙梦晴主持。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刘庆华副院长温圣贤王慧等出席。教育学院各学科领衔人及助手、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21级研究生参会

典礼在全体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致欢迎,她对学院办学历史、研究生学位点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等介绍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新生们提出了“志存高远,涵养教育情怀学识扎实,练就专业本领善解能容,拓展人生宽度”三点殷切希望。

教育学院导师代表方成智教授亲切地回忆起自己的求学经历与感悟,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坚守初心,持之以恒;二是要自信、自律、自强;三是要砥砺品性,健康身心。

接着,在读研究生代表彭洁和新生代表罗宇分别从学习心态、学生活动、个人目标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体会与感悟,以亲身经历为例,号召同学们全力以赴,为梦想奋斗。学生代表发言完毕后,罗宇同学带领2021级全体研究生进行了特别的学术诚信宣誓,同学们庄严立誓将坚守学术道德规范,做学术诚信的捍卫者。

最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为全体新生赠送了湖南农业大学校徽及文化衫,并合影留念。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龙梦晴为新生宣读了入学教育相关安排,并再次向同学们表达了欢迎和祝贺。

至此,教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全场齐唱湖南农业大学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祝愿2021级研究生能在教育学院求学的新征程中,筑梦笃行,扬帆远航!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3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