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教育学院顺利召开2018届毕业生大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3/16 11:13:00

为切实抓好本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加强对毕业班学生的服务和管理,315日下午四点,我院领导特于九教南402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华老师、就业专干陶芸老师以及14级全体毕业生。本次会议由陶芸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书记就就业方向这个话题对毕业生进行了相关指导。接着,刘书记就毕业生的现状讲解了基层就业工作、教育教学教师工作、出国留学、回家待业和继续考研深造等几个方面的相关信息,并着重强调了教师资格证的相关办理流程,让毕业生更加了解现今国内毕业生的大致情况,从而更准确地规划自己未来。随后,刘书记对毕业学分、补考与论文等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安排。同时,也强调了毕业安全问题,希望营造一个文明、安全、和谐、有序的毕业环境和氛围,使毕业生能安全、愉快的离校。

   最后,陶芸老师对刘书记的发言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对本届毕业生提出了自己殷切的期望,同时也鼓励大家多多参加近期的招聘会,祝愿大家尽快找到自己心怡的工作。

(教育学院 陶芸 曾玉叶)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