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讨论确定发展对象支部大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5/23 04:46:00

 

  【陈蓓 谭怀芝】 为了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不断壮大党员队伍,确保新党员发展的质量,为纯洁入党动机扫清障碍,打好基础。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517中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十教学楼403室召开了本学期讨论确定发展对象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支委冯勇、张敬佩同志组织召开。 

会议前支部各班蹲班党员集中对符合发展对象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基本审查并向支部大会汇报了各班团支部的发展对象名单,14~15级教育学专业刘慧晶同学等共7名。

支部副书记冯勇同志就会议的基本情况、前期工作情况进展进行介绍,大会正式开始。然后7名待发展的积极分子分别从思想认识、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社会实践在期间的表现做了汇报按要求汇报完毕后离开会场。为了全面考察发展对象,各蹲班党员提前进行了群众谈话,在会上将群众谈话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支部支委审查无异议。与会人员在充分了解情况并讨论后,最终确定7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审查合格,会上,支部纪检委员张敬佩同志强调要按照“控制数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新要求,在程序上、制度上严格把关,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 

做好确定发展对象工作,把好发展党员质量的“入口关”,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此次讨论会本着“优中选优,审慎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推进我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提高新党员质量,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