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师培基地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2023年湖南省高职农林牧渔专业大类教师课程实施能力培训班圆满举行

作者:李鑫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7/19 11:14:00

高职.jpg

集体合影

7月8日,2023年湖南省高职农林牧渔专业大类教师课程实施能力培训班第一阶段的集中培训如期在湖南农业大学职教师资国培基地开班,7月14日,圆满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培训。

该培训班由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亲自带班,学院学科办主任罗菁、学生辅导员刘桂锋担任班主任。授课专家有涉农专业名师,有高职院校专家,还有在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的涉农专业教学骨干。在第一阶段集中培训中,学员们既接受了培训,又分组开展了交流讨论。交流讨论中,学员们分享了身边师德师风优秀典型,畅谈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难题、对策以及培训收获。

7天的集中培训,参培学员感觉收获满满,给予授课教师和基地综合管理服务工作较高的评价。来自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校的堵茜老师在微信群里评价:“培训内容全面,干货很多,对处于发展期的我们很有指导性与现实意义。”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李宇琴老师在微信群里发言:“此次参加国培,回到多年的母校,感慨万千,母校老师精心准备、认真授课,关怀备至,无论是生活上,学习上都很温馨。感谢母校,感谢所有授课老师和培训相关的所有工作人员!”

按照培训计划,该培训班的学习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为期7天的线下集中理论与实践学习,第二阶段是为期2个月的返岗实践指导与辅导,第三阶段是为期3天的成果考核与教学示范。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3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