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述职报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刘杰 马双 袁易灵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2/03 02:07:00

  121日中午,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述职报告大会在十教北417顺利举行。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夏益香、第二副书记兼新媒体中心主任刘杰、学生会主席龚婷、新媒体中心技术总监雷斌出席会议。学院新媒体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参会。主持人张羽。

  大会伊始,中心主任刘杰做工作汇报。首先,对一直指导关注新媒体中心工作的领导老师,支持新媒体工作的主席团成员,以及一直奋斗在新闻一线的学生记者致以最由衷的感谢。其次,对新媒体工作进行总结,在过去的6个月中,各类新闻稿件共404篇,2次获学校先进宣传部、优秀宣传部,其中,《心相随,爱永伴——记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新闻稿获学校优秀学生新闻;微信推文166篇,在校团学排行榜中获6次第一,5次第二,2次第三,其中浏览量500以上推文30篇,浏览量1000以上18篇,单篇最高浏览量6362,微博231条,其中浏览量1万以上3条。充分肯定了前期的工作,并提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学生干部要做学院宣传工作的开拓者、继承者和实践者,在老师的领导和指导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工作点燃青春激情、凝聚青春力量,扬师范之正气、展园丁之风采。

  随后,学院新媒体中心各部门部长依次对各自所在的部门工作内容、职责、情况、计划、不足及如何改变做出了报告。其中,美工设计部晏银梅首先就学院微信推文封面、活动海报展板设计制作谈到见解。再从立足常规做好岗位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制度等方面对六个月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

  接着,主持人宣读优秀学生干部、学生记者的获奖名单。优秀学生记者代表唐芳丽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工作经验及心得体会,她说作为一名学生记者有机会接触很多优秀的人,通过采访他们,不知不觉会被他们的正能量所感染,并可以从中使自身能力得到锻炼,她相信初心加上坚持等于优秀。

  紧接着,夏益香对本次述职报告大会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新媒体中心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也对新媒体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她希望所有的学生干部能秉承“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为第一届新媒体中心打下坚实的基础,并且都能在工作中真正的学到知识与技能,不断的锻炼自我、提升自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会最后,所有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述职报告大会顺利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