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吴磊、王玉娟 来源: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2/11 09:43:00

  2017126日中午12点半,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十教北403召开了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陈蓓主持。

  会议依始,由陈蓓同志汇报了到会情况,参加本次会议实到24人,党员同志16人以及本次8名新发展对象。本次大会讨论新发展的对象分别是:14级教育学一班胡姗,14级教育学二班李婕,15级教育学一班潘宣虹、屈佩斯、庄立勤,15级教育学二班朱彦珏、廖钟妮,16级教育学一班骆莉。

   首先这八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如实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主要优缺点、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每一位新发展对象的蹲班党员也向党组织介绍了对象的培养经过,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了自己肯定的意见。支部委员会也将政审的情况及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入党条件向支部大会进行了报告和说明。

  经过支部大会逐个讨论发言,致认为这八名新发展对象无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拥护党的政策和方针,在各方面表现突出,在群众中能够很好的发挥先进模仿带头作用。最后。出席本次大会的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同意这八位新对象可以发展为预备党员。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