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学子参加新学期升旗仪式

作者:吴磊、阳彧 来源:教育学院新闻部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3/06 09:48:00

  新学期,新气象。35日凌晨,我校在修业广场举行新学期大型升旗仪式。副校长张立,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全体老师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校院两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各学院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等10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与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六点三十分,在国旗台前,教育学院参与观摩升旗仪式的人员按照指定位置站成整齐的队伍,安静地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六点五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豪迈乐章,我校学生纠察队国旗班方阵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师生的注目中,迎风飘扬。

  仪式后,张立副校长在升旗仪式上发表讲话。她指出,教师应立德树人,不断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自身的政治觉悟和文化素养。同时,坚持不懈地创建优良的学风校风,也直接地关系到人才培养和一个学校的校风校貌。老师要言传身教,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践行文明高雅的道德规范。并希望全体的学生干部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学习态度,尽职尽责,带领全体同学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要做一个有责任感和有奉献精神的学子。最后,张立副校长强调观摩升旗仪式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课堂,是弘扬爱国爱校精神的具体体现。

  仪式后,教育学院同学表示新学期要有新的开始,大家要在学习中成长,在工作中锻炼,在活动中提升,希望大家新学期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加油学!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