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赴湖南汽车工程职院进行考察交流

作者:吴磊 来源:教育学院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6/08 11:20:00

 为进一步加强免费师范生工作,推进院校合作,67,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一行5人前往湖南汽车工程职院进行考察交流。湖南汽车工程职院党委书记邓志革,副校长黎修良,工会主席熊振倜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议。

 会上,邓志革书记对教育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还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产学研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就免费师范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分别对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改革、学生管理、教师培训、院校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免费师范生培养合作已经进行了3年,两校已经探索出了一条适合学生培养和教育教学的路径,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完善了人才培养的方案,同时,双方还就学生教育实习、教师培养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

 最后,郭丽君院长感谢湖南汽车工程职院一直以来对于教育学院的支持,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合作,为湖南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