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开展“找对方法 轻松学习 高效学习”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2/01 08:18:00
 

为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1129日晚上,我院 19级各班在九教组织开展了以“高效学习:找对方法,轻松学习”为主题的心理班会。

此次活动以教育学院19级全体新生为开展对象,以班级为单位,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思想调研部及各班心理委员的精心策划与组织下顺利开展

  

初入大学,面对环境的变化和角色的转换,同学们产生了许多学习方面的困惑,失去了以往对学习的热情。在此次活动中,各班主持人针对存在的问题,将学习知识分享与游戏相结合,调动了班会气氛,增添了学习的趣味性,让同学们在欢乐中感受学习的魅力,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

  

此外,各班分别邀请了班主任、助班、学长学姐为同学们解答疑惑,通过这个环节,同学们进一步明白学习的重要性,学会了如做好学习计划,并懂得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正确的学习方法。

  

此次班会的开展,不仅缓解了同学们对于学习困惑的焦虑,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帮助同学们掌握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会制订学习计划,提高学习效率,同时也拉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距离,为大家今后的高效学习与健康生活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文图  蒋科 心健部)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