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展新篇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9/08 11:36:00

——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教育学院 谭浩)9月3日下午,在十教北417举行教育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晓红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展望新学期,院长郭丽君围绕学院发展,认真剖析形势,提出新方向,明确新思路。她表示,新学期学院应进一步笃实力行,强化管理,讲求实效,做好各方面工作:一要统筹资源做好本科生教育工作,找准定位、培养人才,建设一流本科专业;二要评建融合做好第5轮学科水平评估工作,促进学科内涵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融合学科团队、丰富学术活动,培养一流科研团队;三要提炼特色做好科研工作,规范管理、整合资源,完善重点科研项目;四要健全制度做好学院管理工作,突出学生主体地位、多措并举,使管理工作更加精细化、规范化。郭丽君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坚定的信心,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学院的蓬勃发展努力奋斗。

院党委书记周晓红肯定了疫情期间共同防疫的工作成效,提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她指出,针对学科发展要有危机意识,“危”在:学院目前的一些结构性矛盾依然存在、外部的竞争性压力和资源分配方式倒逼改革;“机”在:学院多学科协同发展趋势良好、人才梯队培养持续加强。

随后,学院副院长温圣贤和王慧分别就学院科研工作与教学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相关补充。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此次工作部署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梳理了学院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明确了新学期的改革方向和思路,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重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更加激励学院教职工在新的学期中,凝心聚力以崭新的姿态谱写新篇章、巩固新发展、谋求新作为。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