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易丹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4/25 08:20:00

现场图(1).jpg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教育学院于4月21日在第十教学楼四楼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先锋党员”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胸前戴党徽,身着红马甲,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秉承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细致地扫地,拖地,擦桌子,经过学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为师生们营造卫生、舒适、健康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学院教学办公区域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对构建文明校园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今后将开展更多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者精神传递给更多人,把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在了点滴的行动上,让党员的正能量在细微处闪光。

红色党旗飘在志愿一线,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此次活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一部署,旨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亮出党员身份,争当文明先锋”主题教育安排,让学生党员们在劳动中加强党性修养,在劳动中提升自身素质,在劳动中感悟文明校园。以实际行动引领文明风尚思想,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