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除草记”——督导队邀你一起看农大风景

作者:陶芸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9/13 02:55:00

   93上午8点整,湖南农业大学体育馆前有一次别开生面的大型活动即将举行哟。各位小伙伴们想知道吗?想知道的就往下看。 
 
 

  人们常说,劳动是伟大的,是光荣的,没有劳动就没有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爱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对优秀历史文化的薪火传承。校园里的杂草长势旺盛,影响了校园环境,为了还校园一个优美的绿化环境,咋们教育学院的学子们应挽起袖子、扛起把子积极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用自己的行动来爱护我们美丽的校园。 


 

  这次“你为校园添文明,我为汗水送流量”公益除草活动,是校学风文明督导队组织全校师生开展的一次清除杂草、美化校园的活动,各个学院都积极响应号召,咱们教育院当然也不甘落后,希望教育学院每一位学子都能献一份爱、出一份力,投身到美化校园的活动中来,共同打造属于我们的“绿色、环保、干净、整洁”的校园。 


 

  9月3日上午8点整,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编辑:刘杰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