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精彩研路,回首展望丨教育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顺利开展

作者:万天赐 尹博文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2/29 01:41:00

 

 

2020年1228日晚上七点,教育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团学干部述职评议会于十教北410顺利举行。本次述职大会由研会主席刘璐主持。校研究生会主席李秋节、主席团成员封蓉等主要研会干部及教育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万天赐老师出席了此次述职大会。教育学院第十九届团总支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研究生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大会。

院团总支书记龚才新、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璐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从部门建设、工作开展、工作展望三方面进行了工作述职。汇报了各团队本学期以来工作取得的成果、亮点和特色,在工作反思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如何提升部门服务水平进行了工作展望,为明年继续推陈出新、打造精品活动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随后,全体与会人员根据大家的述职汇报进行了客观打分。

此次年度述职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团总支、研究生会今后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相信我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持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率先垂范,履职尽责,成为一支敢担当、有作为的青年学生干部队伍。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