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坚守初心,勇担重任:教育学院全体研究生干部召开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研讨会

作者:原晓琪、万天赐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3/10 10:13:00

 

 

为更好贯彻省委书记许达哲在湖南农大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2021年3月9日下午,教育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响应,学生干部齐聚十教4楼学院活动室,召开了关于深入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座谈讲话精神的研讨会。会议由教育学院第19届研究生会主席刘璐同学主持,教育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万天赐老师及学院全体研究生会干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万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许达哲书记来校调研的基本情况,传达了调研讲话精神。全体研究生干部在认真学习了许达哲书记的座谈讲话精神后,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纷纷发表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作为湖南农大教育学院的研究生干部,更要时刻牢记并坚守自己的理想和初心,以“立德树人”的使命作为自己的职业追求,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院训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科研能力和教学实践技能,切实担负起强农兴农的时代重任,为推动农业现代化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湘农教育的力量。

会议最后,辅导员万老师激励全体研究生干部把省委书记许达哲同志对全体师生的关怀和希冀转化为推动自身进步的强大动力,并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