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2015-2016学年度“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前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5/11/15 01:06:42
为了引导全院学生树立正确的爱国观、对全院学生进行长期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为响应校级“湘农学工发【2015】5号文件”的号召,教育学院根据学院优势和特色制订了“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于11月3日晚在十教北403召开了“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前期工作会议。团委第一副书记李秋节担任会议主持人,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李秋节指出,要围绕“祖国在我心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分工,以各种方式深刻爱国理念。在此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中,学院决定深入贯彻落实四大项主题活动——读书实践、社会实践、爱国主题系列专题讲座以及主题报告、感恩节活动。其中,读书实践包括组织读书学习活动负责人、各班委组织同学到图书馆借阅图书资料等项目,并推荐了《长城精神》、《爱国主义教程》等五十本爱国系列书籍。李秋节还强调,爱国,首先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同学、感恩祖国、感恩大自然,以此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在对各项工作进行明确分工后,与会干部对各自负责的项目进行了更细致的分配并拟定了初期开展方案,并积极提出了活动改进意见。 据悉,“祖国在我心中”教育活动将进行九个月,在为期九个月的爱国主题教育中,学院将分别召开三次教育活动推进会,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展。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