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发展对象考核答辩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易丹、张雨薇 来源: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1/23 04:30:00

  为了使本次的发展对象端正其入党态度,加强对理论知识学习的稳固掌握,进一步提高自身修养,同时为增强党组织工作的透明度,使其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主义的接班党组织,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71122日晚19:00在十教北403举办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考核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特邀请教育学院党委委员温圣贤副院长前来指导,并和支部书记易丹老师一起担任答辩评委。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支委纪检委员王柯萍同志主持,会议伊始,王柯萍同志向大会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到会情况,共有27名党员同志和钟亚华、崔万印等9名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以下三个方面:

  一、发展对象进行考核答辩

  考核答辩会议采用答辩人自我评述加评委提问的形式。答辩人首先就个人入党动机进行重点陈述,然后就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表现作简要汇报,反思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不足,表明加入党组织的决心。评委们和党员同志们在听取完答辩人的发言之后,根据其汇报的特点引导性地自由发问,旨在了解他们的思想政治情况,答辩者积极正面的予以回答,并结合生活实践畅谈自身体会。

   

  二、教育学院党委委员温圣贤副院长寄语

  在听完9名发展对象的答辩之后,教育学院党委委员温圣贤副院长深感欣慰,各发展对象对当下的政治事实知识学习扎实,回答问题思路清晰、有理有据。并提出对各党员发展对象“祝贺、欢迎、希望”六个字寄语,肯定其在学习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知识的理论学习,牢固对政治时事的掌握,成为一名越来越向党组织靠拢的发展对象。

   

  三、支部书记易丹老师总结

  首先结合之前个人平时综合表现、支委谈话记录、三次理论考试成绩以及本次答辩汇报情况,全体党员同志对9名发展对象进行新一轮的投票选举。随后支部书记易丹老师强调本次答辩不仅是对发展对象的一次全面细致的考核,也是对各基层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考察和反思。旨在通过加强对党的相关理论和路线方针的学习和考核,提高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进而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至此,本次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发展对象考核答辩会议圆满成功。我们会一直秉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积极作用,努力建设成为更加优秀的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教育学院:易丹  张雨薇)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