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举行第十八届研究生干部培训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0/17 08:08:00

(凌鹊 俞芳芳)10月12日下午,教育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干部培训在十教南401顺利召开。本次培训邀请了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庆华老师做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共计18人参加,研究生辅导员凌鹊、14名研究生干部参加。培训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刘庆华老师对研究生工作总结:树立一个宏伟目标、明确一个职责、训练一副好口才、掌握一套规章制度、积累一批活动资源;从这五个方面用举例子、讲事实、用自身的实际经验经历来详细描绘这“五个一”,使研究生干部们上了一堂受益匪浅、收获颇丰的培训课。

 

尤其是在树立一个宏伟目标上,刘庆华老师花了十几分钟来将讲述。想成才那必须得提前树立一个宏伟目标,而在拥有目标同时只有志存高远、胸怀人民和祖国,用虚怀若谷、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处世态度,积极将自身投入实践,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更要求一日三省,经常思考、反思不足,及时纠正,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研究生干部。

 

最后刘庆华老师也对研究生干部们提出了诚挚期望,希望全体研究生干部树立宏伟成才目标、致力于学习研究、尽职尽责、时刻锤炼、迎难而上、务实创新、努力推动教育学院研究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对研究生干部们的工作培训,而且也希望各位干部在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将自身责任担起来,发挥先锋干部作用,推动教育学院的研究生超越自我、走向辉煌和成功!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