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社科处领导来教育学院进行科研工作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2/31 04:29:00

(袁冬)20191230800,在10教北410,湖南农业大学社科处匡远配处长带领3位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到教育学院进行科研工作专题调研,教育学院高度重视,6位学院领导和10余名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由教育学院郭丽君院长主持,郭丽君院长代表教育学院对匡处长和3位工作人员来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匡远配处长首先就全校人文社会学科的总体情况做了概况介绍,并说明学校成立社科处的背景,是为了发展我校社会科学,因此社科处到人文社科类学院做调研,了解学院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努力谋求解决方法,以促进人文社会学科的发展。

 

教育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温圣贤副院长汇报了教育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及2020年科研工作的设想。随后,教育学院与会老中青三代教师都进行了积极发言,特别是对科研方向的凝炼、科研团队的组建和管理、跨学科研究等问题进行探讨。参会的年青教师呼吁学校应加大对青年教师的科研扶持和引领,培育科研人才。教育学院周晓红书记和郭丽君院长都做了发言,郭丽君最后做了总结,并期待社科处能发挥信息沟通、整合资源、政策制定、沟通交流、争取资源等作用。匡远配处长对教育学院的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建议教育学院多开展对外交流及学术活动,让学校和国内同行了解教育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需要时间累积,所有人文社科学院要团结一致、相互合作,谋划一批、建成一批,形成人文社会科学的新发展新局面。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